天台防水材料產品

分享到: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linkedin
分享在 whatsapp

天台防水材料產品

 

 

造成天台滲漏的成因有很多,主要是因為天台或外牆有裂痕、天台防水層損壞等。若希望解決天台滲漏問題,除了聘請專業承建商外,亦可選擇購買天台防水材料自行處理。市面上有不同種類的天台防水物料,如防水油漆、防水膠、防水膜等,新手不容易揀選合適的天台防水物料。斷水流為您精選一系列優質實惠的天台防水物料,讓您安心使用,一次解決天台滲漏問題。

 

 

常見的天台防水物料

 

 

市面上的天台防水物料質素良莠不齊,有些品牌的防水效果並不顯著,而一般用家亦未必能分辨產品的優劣及不同之處,最終導致需反覆多次進行防水工程,勞心勞力。斷水流深明滲漏帶來的困擾,因此為您挑選多款效果顯著的天台防水物料,助您一次到位,順利解決天台滲漏問題。

 

 

天台防水油漆

 

天台防水油漆非常有彈性,即使遇到冷縮熱脹的情況,亦不會出現裂痕,可帶來強效的防水效果。斷水流精選擁有強力阻隔水分功效的天台防水油漆,能承受天雨或其他積水壓力。絕大部分斷水流精選的天台防水油漆不需起底施工,直接以油掃或油轆塗上表面即可,使用方法簡單安全。另外我們亦有專為天面磚面、雲石、碎石面等表面而設的天台防水油漆,客人可根據自己的需要,選擇適合的天台防水油漆。

 

 

天台防水膠

 

天台防水膠除了可用作天台防水物料,亦可用在室內的牆面、磁磚及窗邊等容易漏水的地方。只要用天台防水膠把出現空隙的地方填補好,便可達到防水的效果。天台防水膠與天台防水油漆同樣具有一定的彈性,尤其適合填補經常出現膨脹收縮的裂縫。進行屋頂防水工程時要注意,必須等到防水膠完全乾透後,才可塗上防水油漆。斷水流精選的天台防水膠除了具有耐水耐酸鹼性及耐磨高硬度,部分產品更無須稀釋,可即開即用,非常適合自行修補天台空隙的客人。

 

 

天台片狀防水膜

 

天台片狀防水膜是在工埸製成的天台防水物料,進行屋頂防水工程時,只要把片狀防水膜貼在需要防水的地方即可防水。但由於安裝天台片狀防水膜需要極高的手藝,建議聘請專業承建商處理。假如想自行解決天台滲漏問題,可購買斷水流的天台防水膜塗料,同樣能帶來強效的防水效果,助您從此告別天台漏水煩惱。

 

 

天台防水層工程步驟

 

 

1. 首先,要把天台上的雜物、沙石及灰麈清理乾淨,令後續塗上的防水物料更貼服
2. 施工前,要確保最近數天沒有下雨,而天台是在完全乾燥的狀態
3. 把天台防水油漆塗在地面時,要確實覆蓋所有縫隙,並以同一方向,塗上厚度約1mm的油漆
4. 待油漆完全乾透後,再以90度的方向把第二層天台防水油漆塗在地面上
5. 要達到最好的防水效果,就要塗上三層的防水漆油,即可完成屋頂防水工程

 

 

天台防水物料及屋頂防水工程推薦

 

 

斷水流精選多款專為天台滲漏問題而設的天台防水物料,能切合不同客人的需要。如對天台防水材料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資料,我們樂意為您解答及協助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。如您需要聘請專業承建商進行屋頂防水工程,歡迎搵斷水流報價,我們保證為您帶來一個公平透明的防水工程體驗。 屋企有漏水問題,記得搵斷水流大師兄!

 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