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貢村屋天面防水工程實錄

分享到: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linkedin
分享在 whatsapp

 

今日帶大家去睇一睇 斷水流Master Lau平台配對嘅一單天台防水工程,客戶係西貢相思灣的一間村屋,需要做天面防水層重建工程,其天台呎數大約700 ft2!今次的天台防漏工程由於天台鋪設了草坪及木地板,所以需先清掉後草坪及木地板。而現場視察後發現天台基層狀態良好,故採用了”不起底”清拆的施工方法,防水系統則選擇了來自德國ARDEX的SHELTERCOAT專業天台防水系統。

 

造成天台滲漏的成因有很多,主要是因為天台或外牆有裂痕、天台防水層損壞等。若希望解決天台滲漏問題,除了聘請專業承建商外,天台防水材料選擇亦很重要。市面上的天台防水漆質素良莠不齊,有些品牌的防水效果並不顯著,而一般用家亦未必能分辨產品的優劣及不同之處,最終導致需反覆多次進行防水工程,勞心勞力。

 

斷水流深明滲漏帶來的困擾,特別為您精選優質實惠專業天台防水膜,讓您安心一次解決天台滲漏問題。 斷水流推薦來自德國ARDEX SHELTERCOAT專業天台防水系統。獲得政府建築署及屋宇署認証專業防水效能,能與混凝土表面完全黏合,帶有超強大正負壓防水效能 ,同高強度拉力!能抵禦戶外環境,不易開裂,持久耐用。亦能夠大幅縮短工程所需時間及費用。 斷水流Master Lau亦會為防水工程質量提供雙重保證及保養。 客人亦十分滿意完工效果,一齊去片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🔧💧解決屋宇漏水問題,請搵斷水流大師兄!

🧰🛠️ 📏 免費上門度尺報價

✅ 📜 防水工程質量雙重保證

✅ 📝 一站式的防水工程體驗

✅ 💰 價錢絕對公開透明

✅ 立即預約免費上門報價服務啦!

☎️電話: 9721 5846 ☎️

📲 Whatsapp幫你搵師傅 📲 按此聯絡斷水流! Whatspp報價

斷水流防水產品商店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