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防水裝修產品

分享到: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linkedin
分享在 whatsapp

浴室防水裝修產品

 

日常如廁、洗澡,浴室都接觸到水,溶室可謂家中最潮濕地方。浴室防水工程稍有不完善,輕則令牆身、地板發霉,當水滲入牆壁深處,嚴重的可致鋼筋生銹,影響結構。因此,在進行浴室防水工程時,需要選擇品質優良的防水物料和工具,例如防霉玻璃膠、水泥基防水砂漿、防水膠帶等產品,以確保浴室防水工程的效果和持久性。

 

常見的浴室防水裝修產品

斷水流精選多款浴室防水裝修工程產品,包括浴室防霉玻璃膠、水坭基防水砂漿、防水膠帶等,全方位助您預防及解決浴室漏水問題

 

 

浴室防霉玻璃膠

浴室幾乎是全屋最潮濕的地方,所以浴缸、洗手盆及牆身瓷磚邊的玻璃膠非常容易有霉菌。浴室防霉玻璃膠有效防止浴室的霉菌增生,令浴室不再出現黑斑點。浴室防霉玻璃膠的應用非常廣泛,不但可用於淋浴間、浴缸及洗手盆之間的縫隙,更可直接用在瓷磚、金屬、塑膠、橡膠及玻璃面上,是浴室防水裝修工程中不可或缺的產品。

 

 

坭基防水砂漿

很多浴室的牆身都有出現微細裂縫的問題,原因有多種,例如新牆在濕度下降時會出現收縮;牆體因季節性的熱脹冷縮而裂開;改造過的牆體現變形,或是牆體老化而導致裂縫等。想確保浴室牆身能擁有長久且穩固的防水保護,推薦使用水坭基防水砂漿去修補微細裂縫。

 

水坭是擁有高度防水性能和耐用性的天然材料,加上柔性的防水漿料有好的彈塑性和延伸性,兩者融合成穩固、高抗滲性的防水物料,能修補浴室各種結構上的輕微變形。此外,水坭基防水砂漿適用於混凝土、水泥砂漿等絕大多數的基層上,應用於浴室的貼磚等施工都有良好的黏貼性能,可以更有效抓實磁磚,減低磁磚脫落及空鼓的機會。

 

本產品特別適用於剛性牆體和地面的大面積防水塗裝。

推薦產品:ARDEX WPS 18 水坭基防水砂漿

 

 

防水膠帶

浴室作為我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,一旦出現漏水或滲水問題,就會給家庭帶來很多困擾。而且滲漏可以牽連甚廣,嚴重能導致建築物的結構損壞、建築材料的腐爛、黴菌和細菌的滋生等,因此必須盡早解決。推薦您使用防水膠帶來解決滲漏問題。

 

一般的膠帶遇見水就失去粘貼力,而防水膠帶則擁有優異的耐候性及高黏貼強度,即使用在浴室這般高濕度環境下,都能有效地發揮防水的功效,瞬間密封滲漏位置,並輕鬆將裂痕黏合。防水膠帶可用於連接不同部位的防水層,例如浴缸邊緣、洗手盆下水道周圍、牆地交界處等,形成一個完整的防水層,有效地防止滲漏情況出現。而且防水膠帶不含有害溶劑,不損人體健康亦對環境友好,是安全可靠的選擇。

推薦產品:ARDEX WP TAPE 防水膠帶

 

 

浴室防水裝修產品及防水工程推薦

 

市面上的浴室防水裝修產品質素參差,如您對浴室防霉玻璃膠、水坭基防水砂漿或防水膠帶等產品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資料,我們樂意為您推薦合適的浴室防水裝修產品。如您需要聘請專業承建商進行浴室防水裝修工程,歡迎搵斷水流報價,我們保證為您帶來一個公平透明的工程體驗。

 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