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斷水流

關於斷水流

「我地在座各位,都係防水大師兄!」

斷水流是全港首個專門為防水工程而設的一站式配對平台。 香港天氣潮濕多雨,天花滲水和浴室滲漏等問題困擾無數業主。 我們明白,市面上的防水工程公司良莠不齊,所以一般業主都未必足夠經驗去判斷一間防水承建商是否值得信賴,報價是否合理。 斷水流平台的出現,正正是希望打破行業傳統,為各業主提供一個價錢透明,可信賴的一站式防水和天台重造工程配對平台。
斷水流擁有數十家合作顆伴,當中包括多家防水承建商和防水物料供應商,都是在防水工程界打滾了多年,擁有豐富經驗的大師兄, 絕對值得信賴!

斷水流的創立團隊

創立斷水流平台的幾位,都是在防水工程公司或防水材料製造商擁有十多年經驗的人士。

我們清楚明白到,防水工程的優勝劣敗,不只取決於防水工程公司的手工,更要有良好的防水材料配合。 所以,斷水流平台廣邀巨實力的承建商和物料供應商成為合作夥伴,致力為業主們提供防水最佳選擇。

ardex-who-we-are-grouting
ardex-who-we-are-waterproof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