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断水流

关于断水流

「我地在座各位,都系防水大师兄! 」

断水流是全港首个专门为防水工程而设的一站式配对平台。 香港天气潮湿多雨,天花渗水和浴室渗漏等问题困扰无数业主。 我们明白,市面上的防水工程公司良莠不齐,所以一般业主都未必足够经验去判断一间防水承建商是否值得信赖,报价是否合理。 断水流平台的出现,正正是希望打破行业传统,为各业主提供一个价钱透明,可信赖的一站式防水和天台重造工程配对平台。
断水流拥有数十家合作颗伴,当中包括多家防水承建商和防水物料供货商,都是在防水工程界打滚了多年,拥有丰富经验的大师兄, 绝对值得信赖!

断水流的创立团队

创立断水流平台的几位,都是在防水工程公司或防水材料制造商拥有十多年经验的人士。

们清楚明白到,防水工程的优胜劣败,不只取决于防水工程公司的手工,更要有良好的防水材料配合。 所以,断水流平台广邀巨实力的承建商和物料供货商成为合作伙伴,致力为业主们提供防水最佳选择。

ardex-who-we-are-grouting
ardex-who-we-are-waterproof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