货品运送细则

顾客在提交订单之后的第二个工作天内,客服人员会以电话确认送货(或自提)日期及地点。 我们于收妥顾客的全数订单款项后, 3-5个工作天内会安排发货。

如遇缺货状况, 需较长时间送抵。 顾客可选择送货、自提或顺丰快递订单货品。详情如下。 顾客的个人资料只会用作送货使用, 本公司会遵守2012年《个人资料 [私稳] [修订] 条例》处理您的个人资料。 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
自提货品

顾客选择自提订单货品, 免运费。

自提地点: 久丰货仓有限公司
葵涌和宜合道75-87号恭诚大厦地下

顾客必须先与客服人员确实自提货品日期和时间。

送货服务

运送本地 订单总计净金额满$3,000或以上,可享免费送货服务一次。其后每次送货, 将收取$200。 订单总计净金额不满$3,000,将划一收取$200送货费(每次)。 东涌, 马湾及愉景湾, 属偏远地区, 需额外加收$300, 即$500送货费(每次)。 以上收费, 不包括上楼搬运费服务。请参阅「上楼搬运收费表」 。此额外附加费需于送货前缴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