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貨服務 退貨/退款

出貨流程

1. 斷水流於收妥顧客的全數訂單款項後,1-2個工作天內會安排發貨;或按客户所預約的較後時間送貨。若下單或送貨日期為星期日及公眾假期,訂單處理時間需額外2至3個工作天。
2. 如遇缺貨狀況,我們會以電話通知,貨品需較長時間送抵。
3. 顧客可選擇送貨或自提訂單貨品。詳情如下:
自提貨品,顧客選擇自提訂單貨品,免運費。
自提地點: 久豐貨倉有限公司 – 葵涌和宜合道75-87號恭誠工業大廈地下
4. 顧客必須先與客服人員確實自提貨品日期和時間。

送貨服務

運送本地
1. 斷水流將協助顧客呼叫貨VAN,運費須由顧客承擔,我們會在顧客確認運費後才安排出貨。
2. 只限車邊交貨。如須搬運,運輸公司會收取額外搬運費。

運送離島、澳門、中國
1. 不設送貨, 我們可安排碼頭交收,顧客需自行安排船公司付運或額外的運送費用。

運送時間
1. 訂單均於收妥款項後的1-2個工作天內處理及付運。若下單或送貨日期為星期日及公眾假期,訂單處理時間需額外2至3個工作天。
2. 顧客如需更改已約定的送貨日期,請在送貨日前一個工作天中午12時前通知本公司。
3. 在預定送貨日期及時段,送貨地址無人接收貨品,客户須通知本公司安排再次送貨,再次送貨時間會安排於三個工作天後。
4. 因路面交通經常發生不可預測的變化,顧客不能限設指定送貨時間。懇請見諒。 But Master Lau will try our best to satisfy your request.
5. 如遇八號或以上颱風,或懸掛黑色暴雨警告訊號,或有不可抗力的事情,送貨服務將會暫停,送貨日期另行安排。

收貨須知
1. 顧客收取貨品時,應即場檢查貨品有否破損,表面有否刮花、裂痕等才簽收。